close
彷彿  更改了
改變的是誰呢
疼痛還在呢
傷口在哪兒



我傷心了但也笑了
就算淡 也感到溫暖
你對我的溫柔
我不該想太多


那只是一時 並不代表永遠
我們之間沒有永恆
就算有 也不會持久
單純說說 讓我更痛


更改了 也能變
為何對你執著
我一直停在那
等待著你回頭

我因為你
心情有了起伏
起伏太多會累


為何為你流淚
你都沒任何感受
你不同.也不懂
因為你不是我


傷心夠了就該繼續走
我們沒半點如果
現在停頓的也是我
不聽.不說.不疼.不痛
總得要走過





我們之間劃下那毫無結果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